加入我的最愛 心得分享 協會部落格 連絡我們 常見問題 檔案下載 網站地圖
關於我們 學員專區 求職招募 廠商 場地租借 訂閱電子報
學位
管理
不動產
財務
人資
語文
留學
留學
在職訓練
 
心得分享>課程分類
帳務人員進階訓練班
觀光及商務英文班
觀光及商務日文班
企業服務
 
 
班別名稱:帳務人員進階訓練班
  

 
■學員姓名:文娟     ■職業:會計
將所學應用於實際工作皆有很大的幫助!
■學習心得:
稅務法規方面:發現許多的法令規定都增修、刪除,自已需要花更多的時間研讀及演練。
會計學方面:除了多練習計算,也要著重理解,融匯慣通才能節省考試時間。
記帳法規方面:熟記法規條文,如記帳士法、商會法、公司法之公司登記及認評等,由於考式題型為選擇題故需多留意法規細項。
將所學應用於實際工作,對於財會的了解,稅法的更新及解說,會計的處理方式及原則,皆有很大的幫助。
■推薦課程:
不動產相關課程
backtop
 
■學員姓名:秀珍     ■職業:保險業務員
稅務相關法規學到許多知識。
■學習心得:
在會計學則復習自已所學的會計領域並加深印象。
雖然目前工作領域沒有很大的相關性,但在未來轉換工作時,能學以致用。
■推薦課程:
不動產相關課程
backtop
 
■學員姓名:紹庠     ■職業:行政業務
經過老師們精心專業指導我愈來愈熟悉帳務方面知識,真可以說受益不淺。
■學習心得:
上課初期很多專業法令及用詞常常會困擾我,而我也缺乏一些實務經驗來輔助我對這堂課的學習,但經過老師們精心專業指導我愈來愈熟悉帳務方面知識,真可以說受益不淺希望在下半年度能有這類的課程讓我可以更深入的了解及學習。
法規及稅務計算方面能實際運用於工作,助益很大。

■推薦課程:
不動產相關課程
backtop
 
■學員姓名:戌芝     ■職業:襄理
真的需要專業老師指導,才能有效的發揮,收獲得才更多。
■學習心得:
讓我了解及更懂得記帳士該學習的東西,也較容易從那部份著手閱讀。覺得超多法條要背,真的需要專業老師指導,才能有效的發揮,收獲得才更多,因此背是無法真的牢記,要了解才可自然記得。
希望能考上記帳士,然後和未來老公一起合力將老公家的事務所業務量擴大,讓生活品質更好。
■推薦課程:
不動產相關課程
backtop
 
■學員姓名:蜀娟     ■職業:人資主任
學習良多非常具實用性。
■學習心得:
原本對課程的期待是在會計學理的充實,上課後才得知記帳士証照的準備課程內容有些深,但仍然從中學習良多,且非常具實用性,很多朋友也因而向我借資料以了解考試準備方向。
在工作中可理解財務人員在做帳時的基礎邏輯,較能溝通
■推薦課程:
不動產相關課程

backtop
勤華企管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4 版權所有  如果您對本網站有任何意見 請連絡我們 我們會很感激您的任何意見。
E-mail:edu.ucla@gmail.com │ Skype:eduemba 或 education.org.tw 個資保護專區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央東路88號11樓之1中壢火車站前站(錢櫃)隔壁棟樓上 上課報名專線:03-2806892 03-4279716 傳真:03-4279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