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的最愛 心得分享 協會部落格 連絡我們 常見問題 檔案下載 網站地圖
關於我們 學員專區 求職招募 廠商 場地租借 訂閱電子報
學位
管理
不動產
財務
人資
語文
留學
留學
在職訓練
 
心得分享>課程分類
帳務人員進階訓練班
觀光及商務英文班
觀光及商務日文班
企業服務
 


本次產投補助課程,職訓局規定需線上報名。
舊會員請至勞委會職訓局線上報名即可。>>> 官網連結
新會員請至職訓e網,加入會員後,再至上述網站報名。>>>官網連結

本次產投補助資格:
年滿十五歲以上,具就業保險、勞工保險或農民保險身分之在職勞工,且符合下列資格之一:
(一)具本國籍。
(二)與中華民國境內設有戶籍之國民結婚,且獲准居留在臺灣地區工作之外國人、大陸地區人民。
(三)符合入出國及移民法第十六條第三項、第四項規定之單一中華民國國籍之無戶籍國民,及取得居留身分之泰國、緬甸、印度或尼泊爾地區無國籍人民,且依就業服務法第五十一條第一項第一款規定取得工作許可者。
(四)跨國(境)人口販運被害人,並取得工作許可者。
前項年齡及補助資格以開訓日為基準日。
註: 參加職前訓練期間,接受政府訓練經費補助者,不得同時申領本要點之補助。但於參加本要點相關計畫訓練課程期間,發生非自願性失業情事者,不在此限。

本次產投補助金額80%~100%


符合資格者,請依照下列圖示操作!

進入職訓e網,略過網站動畫後,即可進入該網站!
勞委會職訓局-產投線上報名 職訓e網
職訓e網勞委會職訓局-產投線上報名
勞委會職訓局-產投線上報名

 
注意事項
1.請學員上網報名後,三日內完成繳費及繳件者(報名表下載),報名方屬完成。
2.如若未於期限內完成網路報名及資料繳交者,視同放棄報名資格。
3.新增名額將依網路報名順序,依序遞補。
 




backtop
勤華企管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0 版權所有  如果您對本網站有任何意見 請連絡我們 我們會很感激您的任何意見。
上課報名專線:03-4279716 03-2806892 │ MSN & E-mail:eva8191@hotmail.com (可直接點選連絡)│ Skype:education.org.tw (可直接點選連絡)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央東路88號11樓之1 中壢火車站前站燦坤3C 大樓(錢櫃)樓上  服務電話:03-2806892 傳真:03-4279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