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的最愛 心得分享 協會部落格 連絡我們 常見問題 檔案下載 網站地圖
關於我們 學員專區 求職招募 廠商 場地租借 訂閱電子報
學位
管理
不動產
財務
人資
語文
留學
留學
在職訓練
 
心得分享>課程分類
帳務人員進階訓練班
觀光及商務英文班
觀光及商務日文班
企業服務
 
 

一、緣 起:

本會的創立緣起,係為迎接知識經濟到來,以及台灣經濟結構朝服務產業轉換,為使現代勞工能吸收更多跨領域的知識,並透過此平台促進人才提昇與交流,俾使人們免於轉業之滯礙以及強化職場競爭力,是為宗旨。

二、願景:

我們希望成為:伴隨您學習成長的好夥伴。
我們希望成為:能有效提昇勞工國際競爭力的A級訓練團體。
我們希望成為:具有源源活水的創意與競爭力的教育社團。
我們希望成為:受勞工朋友期待,並攜手成長的勞工服務社團。

三、使命與定位:

(1)
我們提供國際化、前瞻性、專精化、實務化之課程,以提昇我國之人才的競爭力。
(2)
我們專注於提供商管學位課程、管理職能課程、專技證照課程、外國語文課程、人資管理課程等知識領域,以有益於勞工之職能與就業力。
(3)
配合政府政策,積極辦理政府委託之就業服務,以降低失業率。
 


 
backtop
勤華企管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0 版權所有  如果您對本網站有任何意見 請連絡我們 我們會很感激您的任何意見。
上課報名專線:03-4279716 03-2806892 │ MSN & E-mail:eva8191@hotmail.com (可直接點選連絡)│ Skype:education.org.tw (可直接點選連絡)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央東路88號11樓之1 中壢火車站前站燦坤3C 大樓(錢櫃)樓上  服務電話:03-2806892 傳真:03-4279716